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风采»

奋斗在新时代的春天里—记后勤服务处的卫改行动

【字体:

为了给我院职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近日,后勤服务处经过广泛深入调查,对我院综合试验楼卫生间环境卫生进行改造提升。改造过程中,后勤服务处从材料选用风格色彩搭配等各个环节进行精心安排,如期完成了我院综合试验楼1-9层卫生间环境提升改造工作任务,最终实现了卫生间环境的提档升级。

d5e9e537b41328d80bfbbdd51240192.jpg

改造后卫生间,外观保持原有风貌,合理利用有限的空间,经济适用、方便卫生、能耗节约,更有绿植点缀,净化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改善我院工作环境,更需要我们真正以大家的需求为导向,将我院职工关心的问题逐一落到实处。后勤服务处将继续发挥技术专长,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修缮服务保障。

温馨提示:爱护设备,美化环境,杜绝烟头茶梗。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