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积极推进后勤保障工作,助力我院基础设施建设

【字体:

我院西大门口至东家属区路段部分路面塌陷。为充分发挥后勤职能保障作用,提高我院基础设施整体建设水平。经后勤服务处与昇泰热力有限公司积极协商,2022年6月29日-7月1日昇泰热力有限公司无偿为我院修缮部分塌陷路段,充分保障了广大职工出行安全,提升了我院整体形象。

后勤服务处我院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洁绿化、安全保卫、水电暖服务等方面真正做到管理科学化,服务精准化,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整洁的院容院貌,宽阔的柏油马路,平坦崭新的田间小路,无一不见证了我院后勤保障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格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