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心职工生活,协调解决遗留问题,维护职工利益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西区职工住房回迁安置工作,更好地维护我院职工的切身利益,2019年3月20日,后勤服务处组织西区职工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回迁安置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和讨论。

王友平处长主持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广大职工回迁安置问题,并发表讲话。院领导高度重视职工住房回迁安置问题,一直积极主动为职工争取利益。近几年,院里始终站在维护职工利益的角度开展西区职工住房回迁工作,通过与政府各方面的积极协商,为职工回迁安置初步达成解决方案。切实把职工住房回迁安置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座谈,共与13位回迁安置户基本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做好西区回迁安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