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年度报告的通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07 11:37: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要求,2021年、2022年立项项目年度需要提交项目年度报告。报告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年度报告范围及时限

1.2021年立项并签订项目任务书的自治区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项目牵头单位应于2022年9月15日前提交2021年度报告,于2022年11月底前提交2022年度报告。

2.2022年立项并签订项目任务书的自治区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项目牵头单位应于2022年11月底前提交2022年度报告。

二、提交年度报告流程

项目牵头单位将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相关材料(附件)发送到电子邮箱kjtghcghy@163.com中(盖章页以pdf或图片格式发送,其他文字及表格以word文档发送;邮件标题中注明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名称)。

 三、未按时提交年度报告的影响

 1.项目年度报告是项目验收和综合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未按时提交报告的项目在综合绩效评价时酌情扣分,最高可扣20分;按时提交年度报告的,根据报告的内容和质量在综合绩效评价时酌情加分。

 2.对于无故不提交项目年度报告的单位,取消项目牵头单位申请自治区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资格,并按照科研信用管理有关规定,做出处理。

 联系人:张 立 华    0471-3826320

         皇甫九茹    0471-5295007

 附件:

1.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报

2.2021年自治区须提交年度报告科技项目清单


                                               科研管理处

                                                  2022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