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喜迎国庆佳节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后勤服务处
  • 发布时间:2019-10-09 16:02:0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迎接伟大祖国70年华诞,确保我院安全稳定的工作秩序,让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国庆佳节。9月30日,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友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院进行安全大检查,以消除安全隐患为切入点,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工作方针,以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对我院各所、处、室开展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

对院内供热管网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重点对资环所、生物中心等实验室的危化品使用、存放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对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餐厅卫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院内库房、乱堆乱放的物品要求及时清理。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以安全为工作重点,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加强督导。同时,对我院各所、处、室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节假日人员值班情况,防火防盗工作落实及正确使用电器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集中检查。针对个别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此次,安全大检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存在问题隐患的单位坚决督促整改,责任到人,不留后患。并要求各单位制定出节日期间突发事件防范预案,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是常抓不懈的主题,安全是每个职工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安全是关系到生命财产的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用安全规范的工作理念,构建和谐平安科学院。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