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2021年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会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凤英
  • 发布时间:2021-05-06 12:24:4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4月30日,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会。副院长赵举,成果推广处处长任龙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栗林、项目首席、课题主持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任龙梅处长对2021年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的实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编写计划任务书和实施方案;建设好核心示范区,要集中连片且设有对照;做好现场验收和测产;加大技术培训、现场观摩和宣传报道等宣传力度,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成果转化和示范基地采用标识化管理,提高成果在当地的示范作用和显示度。栗林副处长就从财务管理方面强调课题负责人都应围绕任务做经费预算,预算紧扣任务,按经费支出进度要求用好经费。项目和财务管理人员就计划任务书填报和预算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讲解。

02.jpg

赵举副院长强调要转变推广思路,加快成果转化;加强院地科技合作,支撑地方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建立科技示范基地,提高辐射带动作用;加强管理,推进项目实施计划;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专家知名度,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力,在新的历史时代主动占位。通过项目实施,培养一批能沟通、善协调、有思路的综合能力强的推广示范人才。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