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兴和县民族团结乡开展“学党史、为包联村办实事”实践活动

  • 文章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5-21 16:04: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8日,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修长百带领部分科技人员赴兴和县民族团结乡开展“学党史、为包联村办实事”实践活动,并与民族团结乡党委联合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兴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秀龙、民族团结乡党委书记富海及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与工作对接。院玉米研究所所长、院驻黄土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苏二虎,扶贫工作专职工作人员、兽医研究所耿万恒参加调研座谈。

1.jpg

在包联村办实事工作对接会上,兴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秀龙和民族团结乡党委书记富海汇报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对我院6年来在民族团结乡开展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下一步科技支撑需求。修长百副院长表示,院里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帮扶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帮扶村“急难愁盼”问题开展4方面的帮扶工作,同时结合我院科技支撑优势,为帮扶点部分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在种养殖产业上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兴和县乡村振兴。

2.jpg

我院科技人员与民族团结乡党委联合开展了“我是党员 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修长百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到帮扶户和民族团结乡集体经济肉羊养殖合作社指导肉羊养殖技术。

3.jpg

院党委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加强与帮扶村的对口联系,着力破除制约帮扶村农牧业提质增效的堵点,与地方政府合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推进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畜牧研究所所长薛树媛及作物研究所、特色作物研究所、党委办公室、成果推广处有关科技人员参与工作落实。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