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琇路战远等院领导慰问我院闭环管理期间工作人员

  • 文章来源:办公室
  • 作者: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17 13:52:4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翟琇书记、路战远院长,副组长修长百专职副书记、常务副组长孙海洲副院长一同看望我院闭环管理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岗值守人员和院属各单位的科研人员,为大家送去了防护、消杀物资及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

院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我院西门值守岗位、玉米研究所、农牧业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作物科学研究所和部分机关部门,实地了解疫情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影响,向国庆假期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安保执勤人员、科研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表示慰问。每到一处,翟琇书记和路战远院长都认真细致地询问干部职工生活保障情况、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闭环管理期间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要求进行了一一解答和现场部署,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对执勤人员不分昼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科研人员克服困难抢抓工作的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生活保障,同时要加强舆情监测,及时回应职工关切,确保办公区域风险可控、运行安全,稳妥有序推进全院各项工作。

翟琇书记、路战远院长号召全院各级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落实好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我院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领导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对下一步职工返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办公室 办公室供稿/于海峰、马岩供图 于海峰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