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生活»

后勤服务处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呼和浩特雕塑艺术馆,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由中国美术馆组织创作的大型作品《长征组雕》,领略红军长征的伟大征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微信图片_20240228170237.jpg

《长征组雕》主要围绕长征基本路线进行创作,雕塑家们通过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塑造出中国工农红军和广大群众展现的英雄主义精神。其中,既有大气磅礴的场景描绘,也有细腻感人的人物刻画,还有抒发情感的意象造型。一幅幅生动的战役场景,一个个浴血奋战的场面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驻足观看,透过一个个雕塑,追寻历史痕迹,挖掘长征精神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激发爱国热情和文化自信。

0.0jpg.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沿着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克服困难,坚定信念,增强素质,练就本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在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贡献力量。

0.000.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