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苗润雨处长 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院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后勤服务处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积极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沟通协调,并于20224月上报我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申请报告及实施方案。切实将后勤保障职能落到实处。

f2c402aed2e979b93b6bc546a5267fc.jpgDSC_0524.JPG



202276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建处苗润雨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就我院申报的“2023年基础建设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现场勘验和座谈交流。孙海洲副院长、后勤服务处樊东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对我院综合试验大楼中楼玉米研究所、武川旱作农业试验站进行了现场勘验,并对需要改造的项目逐一进行勘查落实。经过现场勘验,苗润雨处长表示对我院申报的“2023年基础建设维修改造项目”给予支持。会议上,苗润雨处长强调要按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恢复安全”的工作原则进行各项维修改造,要把维修改造各项工程做好。

DSC_0489.JPG



孙海洲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年来对我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入推动落实“一体两翼”发展思路,推进我院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要加强固定资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学习先进单位的后勤管理模式,为实现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