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迎国庆、保平安”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字体:

国庆将至,切实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让我院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按照院里安全管理要求,9月27日上午,孙海洲副院长带领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了“迎国庆、保平安”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85d607f3e22313d18186807fb39d2a9.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1、2、3号换热站高压、低压配电室综合试验楼、研究生楼楼顶职工食堂、科研晾晒场和各研究所等地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组现场对换热站的前期供暖准备情况、各研究所国庆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综合试验楼、研究生楼楼顶太阳能支架安全情况、科研晾晒场防火情况、院大门口加邮站和蔬菜所平房燃煤问题等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盲区。

475034d63c403a71b11aba64799dc54.jpg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太阳能支架腐蚀、试验田堆放杂物、晾晒场堆放秸秆等问题,检查组责令管理方立即整改,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

b16a7dbaf8e46acd992c09e0ca1dbd9.jpg

孙海洲副院长在检查中强调,在党“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明确主体责任,积极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做好重大节日期间防火工作。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隐患积极整改,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后勤服务处

                                2022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