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生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 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 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 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 分子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2022年10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书记樊东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研讨会。

 刘永亮副处长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人员纷纷表示,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感觉备受鼓舞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始终将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 念旗帜之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党支部书记樊东在总结发言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以服务科研创新为抓手,全面担负起后勤保障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要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忠诚与奉献,为农牧业科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