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排查工作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研究所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风险隐患,防止发生安全事故,7月17日,后勤服务处深刻吸取6.21银川燃气爆炸重特大事故教训,成立检查组,开展实验室重大安全风险点和隐患排查工作。

 

DSC_1077.JPG


检查组制定了详细的检查工作方案,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化学试剂、危废处置、消防设施设备、实验室通风管道、个人防护用品等;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储存和使用,实验室废弃物的收集、暂存和处置,警报通排、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质量、有效期等进行了逐项排查和详细检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由后勤服务处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后勤服务处将继续完善防范安全隐患机制,加强安全隐患整治力度,提高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安全检查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