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海洲副院长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字体:

为避免雨季高温对相关设施造成安全隐患,7月12日,孙海洲副院长带领后勤服务处相关人员,到综合楼楼顶、院史展览馆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孙海洲一行登上综合楼楼顶,对楼顶各类设备设施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综合楼楼顶防水、楼顶电梯井、太阳能光伏光热系统、楼顶通风排风系统等的运行维护情况。随后,孙海洲副院长一行来到院史展览馆,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8e7fbaf60777900902feec660058246.jpg

在此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综合楼楼顶防水因年久失修破损导致九楼楼顶漏水、院史展览馆设备间跳闸等问题。

孙海洲副院长要求后勤服务处要认真做好屋顶太阳能光电、光热系统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做好相关记录,提高设备管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对发现的九楼楼顶漏水、院史展览馆设备间跳闸等问题安全风险和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整改。

孙海洲副院长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相关处室要加强沟通协调,杜绝安全隐患;要建立安全检查常态机制,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我院农牧业科学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2229452cde0b678813f79a9b484cd75.jpg

院后勤服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