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处开展全院安全检查工作

【字体:

安全工作重在落实。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11月24日全天后勤服务处樊东副处长带领本处各科室负责人,深入院属各研究所办公室、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各研究所负责人关于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对研究所楼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实验设备配置和危险化学品的存放、管理、使用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实验室内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实验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充足并保持良好有效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火灾等安全隐患。

下一步,后勤服务处将继续以安全监督检查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广化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31128091731.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