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处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31日院后勤服务处和院办公室共同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筑好节前安全防线。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院属各研究所办公场所、实验室用电、用水、消防、门锁、开水器等设施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6处。其中,12处进行立即整改,剩余34处下发限时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研究所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限时整改到位。此外,我处电话通知各基地负责人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后勤服务处将根据安全检查台账记录放假前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确保整改到位。安全无小事,检查组要求各所负责安全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和防火巡查工作,确保防患于未然。

              2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