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凤英
  • 发布时间:2021-03-19 19:31:0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

2021年度自治区财政厅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已开始申报,各单位要结合自有成果、技术和人才优势,认真组织申报。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针对自治区农牧业优势特色产业需求,以我院自有成果为核心,组织实施技术水平高、应用前景好、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成果熟化及示范推广项目,支撑“一县一业”乡村振兴科技示范县、“一村一品”科技示范引领村的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主要领域方向包括:区域优势品种及配套技术,耕地保护及绿色提质增效技术,现代养殖技术,草畜一体化生态循环关键技术等。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项目须符合自治区财政厅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支持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有明确的成果转移转化预期目标(成果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符合国家、自治区产业技术政策,能支撑乡村振兴行动,知识产权明晰。

2. “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应用前景好、转化意愿强、需要熟化或中试的成果。

3.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关的研发及推广经历,具有良好的信誉度以及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4. 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参加人可同时参加2项。

三、申报程序

1. 申报时间

2021年3月23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2. 申报材料填报

      申报单位编制填写自治区财政厅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 1),后附相关证明(科技成果评价报告或鉴定证书、品种、专利、标准、科技奖励等),正反面打印盖章后单位负责人签字,报送成果推广处(620室)3份,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baofengying08115@163.com。

3. 联系方式

       凤  英          13847171921   

 

附件:1.2021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申报书.docx

                2.2021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成果推广示范项目汇总表.xlsx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推广处

                               2021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